Ice菲尔德

12 May.

关于POI第五季&第四季的吐槽

现在POI第五季已经定下来有第五季13集,其实对于续订问题我一直不担心,现在对于13集这个消息我感觉也是喜忧掺半,高兴的是续订了,只有13集故事应该会更紧凑不会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对 我就是说李四的BG线),忧的是13集故事可能写不完,一直以来我都希望PO能好好结尾,不要写太长因为会烂尾,其实第四季看来已经烂了,能第五季完结也是好事,说到第四季,想吐槽的真的太多。

李四的BG线:如果从BG线角度看,感觉编剧已经把李四写渣了,李四爱上卡特可以理解,因为她的一些特质吸引李四,其实第三季发展李四卡特的感情线也很突兀但是也算前面有两季的铺垫,第四季李四对心理医生(至今没记住她的名字)的感情发展真是太梗了,李四爱上她只用了半季,那和卡特的感情算毛线。

编剧还在420把卡特扯出来说神马敞开心扉,从421看李四解决了自己的心理问题,如果李四可以自己解决那心理医生算毛线,让她出现干嘛!!!!

老师的复仇:从刀疤哥挂了之后我一直很期待老师的复仇,可是409之后老师就几乎没出现了,最终两集才出现而且戏份那么少,编剧特么的到底在干嘛!!到季终想起来老师没复仇才拉他出来充数吗!!

关于四菜一汤(即那个数学家还是没记住名字)

我一直很期待宅总特地去上海黑入那女人的电脑的东西起大用,可是居然才被带过orz其实对于宅总服毒自杀,虽然可以理解为因为root是为了他杀人而那么做,还是哏到我了_(:зゝ∠)_但是这个也没神马好吐槽的了。

现在想到的就这些吧 恩

评论(2)
存图专用小仓库

© Ice菲尔德 | Powered by LOFTER